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2019年秋“生命安全教育月”活动之“溺水安全教育”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11-13
 溺水危害   铭记于心
----九江小学2019年秋“生命安全教育月”活动之“溺水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警钟长鸣。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学习安全常识,九江小学把11月定为”安全教育月”,举行了一系列的安全教育活动,本周的活动主题是“溺水危害,铭记于心”。
    11月11日,九江小学利用周一国旗下的讲话给孩子们普及防溺水知识,三2班的同学进行了精彩的晨会表演。他们利用快板说唱的形式,轻松、幽默的方式教育同学们了解溺水安全知识;通过歌曲改编,让同学们牢记溺水急救方法,用孩子们喜欢的方式学习安全知识,寓教于乐。除了全校集体主题教育,九江小学还利用各班的主题队会活动,通过典型案例分享警示学生,溺水救护模拟等方式进行主题教育。
    九江小学通过各种方式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时刻拉紧安全这根准绳不松懈,让学生认识到生命的脆弱和防溺水的重要性。安全教育,我们一直在路上,下周我们将继续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邹小凤   于艳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