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贵州赫章中学女生掌掴小学女生 警方:送工读学校矫治
来源:新京报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4-23
   (原标题:贵州赫章中学女生掌掴小学女生 警方:送工读学校矫治)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丽媛)近日,一则发生在贵州毕节赫章县的校园霸凌事件视频在抖音、快手等平台大量传播,引发舆论关注。视频中,一名身穿校服的女生遭到另一女孩掌掴。赫章县警方21日通报称,此事为中学女生对一名小学女生进行掌掴,因三位涉事人员均属未成年人,故将其中两人送工读学校进行矫治、教育。
  视频中,一名身穿蓝色校服的女生对一个穿着黄色校服的女生进行掌掴,周围有围观者称,“打人好好玩”,蓝色校服女生在打人后还比起了“剪刀手”。
  对此,赫章县警方通报称,经调查,4月15日,赫章县第二中学八年级学生赵某、李某,赫章县第一小学六年级学生李某某在放学途中见到被打学生陈某(陈某为赫章小学六年级学生)。赵某以此前陈某辱骂过其为由,打了陈某一耳光,其间,李某某用手机拍摄,后李某将该视频上传快手、抖音、QQ群等平台。
  因三人均属未成年人,警方将赵某、李某送入赫章县第六中学工读学校进行矫治并接受教育,李某某因情节轻微,由监护人带回管教。
  据了解,赫章县第二中学2014年底正式评估挂牌为毕节市首批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2015年,被评为毕节市安全文明校园。目前,该校共有5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600余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