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办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1-04-16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办2021年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为增强学校全体师生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丰富学校全体师生国家安全常识,按照上级文件指示精神,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于4月15日上午举办“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学校企业微信转发王敬坤校长安排

王敬坤校长上级精神安排2

学校班主任企业微信群国家安全知识安排

学校企业微信转发教育局安全办田自耀老师国家安全知识普及
        活动中政教处苏茂轩老师通过系列生动的案例,面向全体师生阐述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那几个方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作为小学生应该如何不危害国家安全等。活动丰富了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学校大厅LED显示屏标语显示
        据悉,学校将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继续通过主题班会、主题黑板报、主题学生手抄报、主题学生征文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宣传教育。
           通讯员:苏茂轩  徐曙光
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