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学习先辈精神 砥砺吾辈践行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1-05-24
 学习先辈精神   砥砺吾辈践行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第三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5月21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第三党支部在党史宣传栏前开展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学习,支部书记范傅荻组织并引导大家学习。
        首先,范傅荻带领大家从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学起,一直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词全国代表大会,我们一起漫漫走过中国共产党100年峥嵘岁月,经历中国共产党100年山河巨变,感受这100年中中国共产党人为了新中国、为了人民而付出的巨大牺牲和做出的巨大贡献,他们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的现在奠定了基石,他们用信念和理想为我们指明前行的道路。在学习过程中,很多次,党员同志们都驻足停留在展板前交流心得,默默感悟先辈们的伟大。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向革命先辈学习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刚强勇毅、责任担当等精神砥砺自己在本职岗位中脚踏实地、奋力前行!
第三党支部供稿
通讯员/摄影:汪莹
审核:范傅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