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南昌市素质教育平台上线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作者:王琴红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2-10-31
南昌市素质教育平台上线
首批88家社会实践基地免费开放

  本报讯 肖彬莉、信息日报/信息日报客户端记者王琴红报道:近日,南昌市教育局会同相关市直部门联手打造的南昌市素质教育平台正式上线,第一期平台活动内容均为不收费项目。

  据介绍,南昌市素质教育平台小程序可在昌通码页面进行查询,学生可以通过昌通码扫码进入活动现场,平台智能实时记录入场活动时间,并通过指定位置的视频采集设备智能真实采集人像。学生在实践、学习过程中或结束后,可通过拍照、留言等形式记录本次活动的内容与心得体会,从而丰富过程性学习数据。

  截至目前,平台确定纳入第一批上线社会实践基地88家,均为公益性单位,涵盖职业规划、德育实践、经典阅读、科普教育、文化艺术等不同板块体系,活动内容为不收费项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