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孝义东许派出所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2-03-30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如慧)3月28日是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从源头上减少拐骗幼儿和伤害幼儿人身安全案件的发生。孝义市东许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学校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社区民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实际的案例,重点针对师生们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教育师生们要增强自我保护与安全防范意识,发动学生们要将反诈宣传回家向父母讲解,不要轻信网络上的陌生人,不轻易点击陌生链接。随后民警重点围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毒品安全、校园欺凌事件等内容进行安全教育详细讲解,教育引导学生从小养成遵纪守法的意识和行为习惯,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此次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自我保护与安全防范意识,提升道路危险的防范能力,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为维护校园平安和谐提供了有力保障,共同营造遵法、守法、安全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