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10岁小学生身患白血病榆中县政协机关捐助5000元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6-10-19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孙建荣实习生刘家良)榆中县银山乡旋马滩村四年级小学生吕文秀身患白血病后,牵动了榆中社会各界人士的目光。作为旋马滩村的帮扶单位,县政协机关得知此事后,积极开展爱心捐助。10月18日,募捐的5000元救助金送到了小文秀父母的手中。

       今年10岁的吕文秀,家在银山乡旋马滩村,正在当地上四年级,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学校“三好学生”称号。今年,家人发现小文秀经常出现流鼻血、发高烧的现象。国庆期间,父母先后带她到银山乡卫生院、榆中县人民医院、甘肃省第一人民医院检查,最终确诊为白血病,需要马上入院治疗,所需治疗费用在60万元左右。小文秀一家6口人,年迈的爷爷、奶奶均已失去劳动能力,7岁的弟弟正在上学,一家人的经济来源全靠父亲在外打零工和母亲务农所得,全家年收入仅一万多元,是村里的建档立卡贫困户。

       目前,吕文秀住在兰州一家旅馆里,因无法负担高额的医药费而不能入院治疗,深受病痛折磨。小文秀生病后,作为旋马滩村的帮扶单位,县政协机关积极开展爱心捐助。10月14日,县政协机关募捐了5000元救助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