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泰安市中小学教师文明礼仪大赛小学组决赛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6-05-18

  大众网泰安5月17日讯 “浩仁元泰杯”2016年泰安市中小学教师文明礼仪大赛小学组决赛5月14日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副市长成丽、市政协副主席王昌元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浩仁元泰集团协办,经过层层选拔,岱岳区道朗镇中心小学、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泰安师范附属学校、新泰市第一实验小学四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上,代表队教师们以《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礼仪规范培训教材》为主要依据,编排礼仪操,展示礼仪动作;由教师与学生自编自演的选取班级活动、师生交往、家访等方面的情景剧,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泰安师范附属学校代表队摘得桂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