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男生开学报到因长发披肩被拒门外后报警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8-31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记者 陶维洲)开学季,南京秦淮警方接到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警情。8月27日,一名初三男生报警,自己去学校报到,但被老师拒之门外。警方赶到了解到,原来过了一个暑假,这名男生的头发长及肩部,这才被老师要求去理发后再来报到。
  当天上午8点多钟,洪武路派出所接到某校初三学生报警,称开学第一天,老师就不让他进校。民警到现场后发现,一名外表清秀、背着双肩包的学生站在校门口。张同学称,自己来学校报到,但老师却告诉他因为头发太长,所以不允许进入学校。
  张同学留了一头酷似女生的及肩发。他告诉民警,暑假一直宅在家,没打理头发。民警立即联系家长,家长表示希望民警能劝劝孩子,将头发剪短。半个小时后,头发 剪短的张同学在民警的陪同下回到学校。老师告诉民警,并不是为难他。开学第一天,同学们都应该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一轮的学习中,尤其是即将参加中考的学 生,更需要有一个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