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青岛五十八中荣获“2016年度最具社会满意度名校”
来源:青岛五十八中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7-01-06

       在日前结束的由青岛新闻网组织的青岛教育总评榜中,青岛五十八中获得社会各界认可,荣获“2016年度最具社会满意度名校”称号。
       五十八中是各行业最高荣誉“全国文明单位”的获得者,同时是全省中小学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还荣获教育系统最高荣誉“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2016年,五十八中人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学校取得跨越式发展,向岛城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高考再创历史新高,纯文化课一本达线率94%,续写全省第一的辉煌。理科高三·1班、文科高三·12全部达一本线,还有两个班级各仅有一人未达一本线。一大批学生进入清华大学、香港大学、复旦大学等名校,“组团”进入北京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等名校;在2016年全国自主招生500强中学排行榜中,五十八中位居第12位,青岛第一;在第五届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中,五十八中“金钥匙”交响乐团荣获一等奖……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五十八中人的追求,五十八中人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岛城人民的认可,众多岛城优秀初中毕业生选择到五十八中就读,2016年,五十八中的两个特色班“大学先修课程班”和“北美国际课程班”录取线双双位居全市同类班级之首。这一切都说明了五十八中教育教学模式适合学生发展、值得家长放心、做到了社会满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