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启动“实体书店进校园”计划
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10-10

原标题:河南:启动“实体书店进校园”计划
  日前,河南启动《“实体书店进校园”三年行动计划》。按照计划,今年,在全省高等院校中全面推进“实体书店进校园”工作,重点推动在本届省级以上文明单位中的67所高校实体书店建设,同时在具备建设条件的2000人以上寄宿制中学启动实体书店建设。

  据悉,未来3年,实体书店将陆续走进河南大中小学和幼儿园,全面打通校园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到2018年底,基本完成高校校园实体书店的建设任务;到2019年底,完成具备建设条件的2000人以上寄宿制中学校园实体书店的建设;到2020年底,具备建设条件的2000人以上中学基本完成校园书店建设任务。

  根据计划,实体书店在具备建设条件的小学、幼儿园也将实现重点覆盖。校园实体书店的用房由学校提供,高校提供场地面积应在200平方米以上,中学在150平方米以上,小学和幼儿园在60平方米以上。(记者 张利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