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二十五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灭火演练活动
来源:开封二十五中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7-10-09
 开封二十五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灭火演练活动
   ——“八员进校园 合力保平安”系列活动之二

   2017年9月29日下午,开封二十五中在得英楼前广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灭火演练活动。宋立虎校长、李天富书记、杜全明副校长、赵敏学副校长、部分处室主任、总务处职工、食堂工作人员及学生宿舍寝室管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总务处陶金生主任主持。
   活动邀请开封市金明区消防大队的宣讲老师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器材的检查维护及使用方法。杜全明副校长强调,参加活动的老师要认真掌握并消化知识内容,并将其融入到工作及生活之中,同时对其他师生做好消防安全知识的传播。活动最后,参加培训的教职工进行了现场灭火演练。大家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丰富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消防处置技能。
  (总务处供稿 通讯员:陶金生 编辑:赵红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