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食堂从业人员培训 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线
来源:开封二十五中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10-09
 加强食堂从业人员培训   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线
   ——开封二十五中“八员进校园 合力保平安”系列活动之三
   2017年9月28日,开封二十五中邀请市食品药品监督局示范区分局王娟副所长对校食堂从业人员进行培训,该校杜全明副校长、党办沈伟鹏主任、学生处刘剑锋主任与学校食堂从业人员一起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总务处陶金生主任主持。
   作为开封二十五中食品监督员,王娟副所长对学校食堂工作给予了肯定,然后就学校食堂的安全监管、管理操作、监督检查、食堂从业人员管理、保洁卫生、规范化留样等工作的方法和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杜全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王所长长期以来对学校食堂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要求食堂:要把好食材入口关,严防霉变食材进入校园,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师生在校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满意。(总务处供稿 通讯员:陶金生 编辑:赵红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