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二十五中召开德育导师制推进会
来源:开封二十五中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7-10-09
 开封二十五中召开德育导师制推进会

   2017年9月29日,郭伟副校长在报告厅主持召开了德育教师制推进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郭伟副校长在会议上传达了上级下达的文件精神,强调每位老师都要做好德育工作,争做德育先进教师。

   宋立虎校长指出,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贯彻落实“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思想;要以习惯养成教育和班级管理为德育工作主线,以主题活动为载体,以学生的健康成长作为德育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深入开展行为规范教育、文明礼仪教育、品德教育、纪律教育、生命与法纪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明晰德育理念、丰富德育内涵,不断探索德育新途径、拓展德育新领域,促进我校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学生处  通讯员:闫璐  摄影:许鹏  编辑:窦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