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来源:开封二十五中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7-12-11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和要求,2017年12月7日,该校第一党支部在远瞻楼三楼会议室认真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学全程参与指导,党办沈伟鹏主任列席会议,刘剑峰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由李悠畅同志主持。
    校党委高度重视,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明确了换届选举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第一党支部广泛听取党员意见,尊重党员民主权利,积极发扬党内民主,充分酝酿候选人名单,坚持公开公正、规范操作,推选政治思想觉悟高、工作能力强、热心党务工作的同志作为候选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陈华、张晓伟、李悠畅3位同志当选为支委委员。随后召开的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选举陈华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分工张晓伟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李悠畅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赵敏学同志代表校党委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赵校长指出,本次支部大会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支部建设、促进该校教育事业创新发展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的重要指示,带领广大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提高党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形势下学校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第一党支部供稿   通讯员汪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