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青少年安全教育主题电影《宝贝,别害怕》近日首映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7-12-07
    11月30日上午,在全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到来之际,反映青少年儿童安全题材的安全教育主题影片《宝贝,别害怕》在湖南省永州市举行了首映礼。

    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出席了首映礼并讲话,他指出,加强青少年安全教育,呵护幼苗安全成长,是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责任,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电影《宝贝,别害怕》融艺术性、观赏性、趣味性、公益性于一体,是一部很好的青少年儿童安全教育教材,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尤其是各中小学校要宣传好这部影片,推进这部影片进村入户。要以电影宣传推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儿童安全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努力提高青少年儿童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促进全社会安全素质、安全管理上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电影《宝贝,别害怕》将在永州市各大影院巡回放映,并同步开展电影《宝贝,别害怕》光盘赠送活动,推动《宝贝,别害怕》电影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公共聚集场所,给孩子们的成长成才撑起一片安全的蓝天。(朱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