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北影遭性侵女大学生同学:教授扣押毕业证性侵胁迫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7-05-15
网友扒出当事人班主任
       近日,有微博认证用户实名曝出“北京电影学院性侵案”,指称其朋友阿廖沙在北影就读期间曾遭班主任朱某的父亲性侵害,不仅如此,发声以后更疑似遭到排挤和打压。5月12日晚间,阿廖沙同学发文表示愿意证实阿廖沙所说情况。她还称:“不只阿廖沙,包括我在内都受到过以宋靖、吴毅、朱正明为首的教授们的侵害”。她指责这些教授公报私仇,以扣押毕业证或挂科为由敲诈学生,做出不检点举动也时有发生。更强调“所说的句句属实,如有假话,愿接受法律制裁。”此前,有媒体联系到阿廖沙文中所提的系主任,她回应直言“炒作”。北影方面则表示将组织相关部门对此事展开调查。
       此前,在事情曝出后,北京电影学院官微曾立马辟谣,称:该生自中学起就有抑郁症,大学时也曾因抑郁症自杀洗胃,不排除有其他相关症状,本次经院系两级调查,不存在该生所说情况,特此辟谣。不过,随后这条回应被删掉。
也有网友扒出当事人班主任朱炯的百度百科词条截图,显示其前夫为知名导演贾樟柯。也就是说,被指性侵的朱炯之父朱正明,真实身份竟是贾樟柯的前岳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