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台湾补习名师再被曝性侵女学生 公园自缢身亡
来源:海外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7-05-18

原标题:台补习名师再被曝性侵女学生 公园自缢身亡
  海外网5月17日 曾涉嫌猥亵14岁女学生的台湾补习名师许力中,警方证实他于本月8日在台北市文山区河滨公园自缢身亡,被发现时已无生命迹象。
  据东网报道,许力中生前曾录制影片给前妻及同事,向他们道歉并交托前妻要好好照顾孩子,但未透露寻短原因。
  现年43岁的许力中2015年被控曾带当时仅14岁的女学生到汽车旅馆发生关系,事后赔偿6.6万元新台币(人民币约1.5万元)与女学生家长和解。法院认为他有悔意,于上月轻判4个月有期徒刑,缓刑2年。
  5月6日,再有一名高中女生在校园论坛上爆料,指控2016年暑假被许力中性侵。警方证实,5月8日凌晨,许力中将透露轻生念头的影片传给前妻及同事,前妻收到后立即报警协助寻人。
  警方于当日凌晨5时许发现他在文山区河滨公园二号水门的羽毛球场旁上吊自杀,到场时证实他已身亡,现场未寻获遗书。检警其后认定许男死于自杀,将遗体交还家属。
  26岁台湾女作家林奕含近日自杀身亡,她多年前被补习班老师诱奸一事也被曝光。她曾出版《房思琪的初恋乐园》描述13岁女主角被补习班老师性侵最终精神失常的故事,映射的就是她的亲身经历。
  事件在网上引起广泛讨论,连日来各界也在反思补习管理乱象。因不需资质入行门槛低,且教师多用假名,加上管理混乱,近年来补习老师性侵学生事件层出不穷。资料显示,2016年台湾地区通报的受性侵人数为8141人,18岁以下5214人占64%,熟识者占74.6%。(综编/海外网朱惠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