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高校“告白墙”收获感动:表爱意谢师恩说友情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7-06-22
    本报讯(通讯员印雨皇 记者王震)这几天,武汉工程大学的同学们去校园餐厅吃饭,见面不是问“今天有什么好吃的”,而是问“今天有人跟你表白吗”,打饭前还要先在墙上寻找有没有自己认识的同学或老师的名字。
  原来,该校学生会在餐厅门前立起一面“告白墙”,任何人都可以将不曾言说的话语诉诸笔尖,封入信封,信封署上表白对象的名字,等待被表白者前来领取。没想到,活动推出两天,一面墙就贴满了“表白信封”,有向心仪的对象表达爱意的,也有为陪伴的好友和室友表示感谢的,还有不少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对老师表达感恩的。
  在“告白墙”前贴上信封的徐同学说,她想感谢陪在自己身边的多位朋友。上大学的这一年里,他们给了她很多关心和照顾,虽然自己平时爱使小性子,但总能得到他们的宽容。自己好几次想开口向他们说谢谢,但又觉得尴尬,这次有机会跟他们说出来,心里舒服多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