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学长学姐亲手为新生设计 武大2017录取通知书火爆朋友圈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07-18



  长江网讯(记者黄哲 通讯员吴江龙)昨日,刚刚设计出炉的武汉大学2017录取通知书火爆武大学子的朋友圈,不少新生留言,“马上就要收到这么好看的录取通知书,好开心”。

  记者看到,今年武大通知书正面画面采用拼贴画的形式,采集武大的标志性元素行政楼、正门牌坊和樱花进行了融合,整体风格典雅古朴而不失青春明媚。与去年相同,通知书反面印有“在最美大学,成就最美人生”字样。

  据悉,今年的录取通知书来自该校第六届珞珈设计文化节优秀作品。两位设计者是该校城市设计学院2015级建筑学本科生裴钰和冯家辉。武大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采用学生设计作品,是为了增强学生认同感。实际上,学长学姐为新生设计录取通知书在武大已经实行了两年,今年的通知书设计则是从120多组学生作品中脱颖而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