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夕佳山中学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10-31
    四川新闻网宜宾10月30日讯(熊林)为引导学生充分认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培育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江安县夕佳山中学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宣传栏、黑板报等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进程和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受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各班通过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班会、经典诗文诵读、观看《辉煌中国》《厉害了,我的国》等纪录片深入了解改革开放的意义和地位,展现了广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和精神面貌,增强了学生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学习的责任意识。
    通过以上活动,同学们对改革开放有了深入的了解,更加激励了同学们追求理想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共享改革开放伟大成果的同时,应投身新时代、练就新本领,树立远大志向、勤奋学习,做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