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姚河乡召开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西县人民政府 作者:吴用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05-23
     近期,姚河乡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各村各乡直单位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志愿者及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政法委员刘团结介绍近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应当注意的问题。要求各村各单位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者要积极学习姚河乡“七五”普法规划,切实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一要抓好落实,确保“七五”普法规划顺利实施。二要完善工作机制,推动“谁执法谁普法”工作发展。三要加强法治宣传阵地建设,丰富载体,扩大群众获得法律知识的渠道。四要把握工作重点环节,突出宣传重点内容。各村各单位近期要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做好法治宣传,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击“三堵六闹”维护社会秩序工作,宣传群众关切问题的法律知识等。提高群众守法观念和用法能力,引导群众依法表达诉求、处理矛盾,在全乡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