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迎来濂溪区外国语学校伍薇校长一行,开始为期两周的跟岗学习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陶小江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1-04
 最美的遇见,为梦想同行
    伴随着新年的勃勃生机,1月3日,九江小学迎来濂溪区外国语学校伍薇校长一行,开始为期两周的跟岗学习。
 
    校长刘峥等班子成员对濂溪区外国语学校的行政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参加九江小学的常规行政会。刘峥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九江小学一直本着开放、包容的办学精神,遇见教育同行,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是教育幸事。参加完行政会后,伍薇校长表示感谢九江小学提供了如此好的学习机会,毫无保留地分享办学经验。百年名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名校教师的敬业精神、行政团队的务实作风给我们深刻的印象,将好好珍惜机会,认真学习。
    在后期的跟岗学习里,濂溪区外国语学校的行政人员将近距离触摸九江小学的文化,对教学管理、教科研活动,德育管理、智慧校园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了解。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九江小学一直秉承办现代教育、呈开放态势的办学格局,希望更多的教育同仁走进九江小学、共商教育之道的困惑,共聆上善若水的情怀,共享教育改革的精彩。(陶小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