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市文明办领导一行到九江小学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10-25
 九江市文明办领导一行到九江小学
开展全国文明校园督导检查工作
    10月23日下午,九江市文明办领导一行来到九江小学开展全国文明校园督导检查工作。前来的领导有市文明办吕晓芬主任、市文明办未成科曹炜炜科长、市教育局基教科孙学忠科长、市委讲师团办公室柯敏主任。九江小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文明校园督查工作,认真筹备,陪同市领导对我校各项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作出了汇报。
   
    市级领导在九江小学校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各项基础设施的完善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我校的优美校园环境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意见和改善方向。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中,九江小学校长刘峥向来行的领导作出了题目为“启智为真 传承文明 文化育人”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纪实报告,报告中就我校开展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以来的各项工作做法、特色亮点活动进行了综述,同时深刻务实地分析了当前我校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提出了拟改进的措施和方案。同时,市级领导对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各项材料进行了细致地审查。
 
    最后,九江市文明办主任吕晓芬女士对此次督查工作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强调了本次督查工作中“六好”创建标准的逐条落实情况的重要性,“六好”指的是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道德教育好、活动阵地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和校园环境好。肯定了九江小学认真履行各项标准的执行力。她指出,学校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的思想教育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学校有责任帮助未成年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价值取向,要帮助孩子系好人生第一颗扣子,让文明之花在校园不断绽放。
 
九江小学   杨丽娟(文) 郑媛俊(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