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信息技术融合进课堂 百年名校教学谱新章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10-28
 信息技术融合进课堂    百年名校教学谱新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多名教师在2019年开封市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中获奖
    根据汴教体【2019】第226号表彰文件,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多名教师在2019年开封市信息技术融合优质课大赛中活动中获奖。
    其中英语组李悠畅和历史组雷萱老师获课例一等奖、市优质课一等奖;地理组董艳艳老师获课件一等奖,历史组史艳艳、英语组吴艳丽和地理组闫东锋老师获课件二等奖,英语组王玉敏老师获课件三等奖;政治组赵静老师获微课一等奖、地理组张凯和历史组史会先老师获微课二等奖。
    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是在先进的教育思想、教育理论的指导下,把以计算机及网络为核心的信息技术,作为教学环境的创设工具和促进学生学习的认知工具,应用到各学科教学过程中,将各种教学资源、各个教学要素和教学环节,经过组合、重构的方法,相互融合,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传统教学方法的变革。近年来,该校积极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加大教育投入,以课堂教学为突破口,积极探索信息技术支持下的课堂教学改革。基于信息技术的支持,课堂结构得到优化,学生兴趣得到激发,课堂效率得以提高。
    本次比赛获奖作品,展示了该校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教学研究的成果。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技术培训,鼓励教师开展专题研究,深入探讨信息技术与学科课堂教学的有效融合办法,为百年名校之根基——教育教学工作的展开注入更多活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