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13岁女孩校园失踪 地毯式搜索后她却躲在楼顶补作业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2-28
   (原标题:13岁女孩校园“失踪” 警察地毯式搜索,她却躲在楼顶补作业)
  扬子晚报网2月26日讯(通讯员虞瑜方 记者 万凌云) “作业完不成,开学两行泪”!这还真不是网络上的说笑和段子。25日,记者从丹阳警方获悉,丹阳吕城一名13岁的女生,就因为寒假作业没完成,入校后居然玩起了失踪,直至惊动警方到校展开地毯式搜查!
  2月19日下午1时50分许,丹阳吕城派出所接到某中心小学门卫的报警,称“有一个13岁的小女孩找不到了。”
  接警后,值班民警董兴书立即带人赶到学校,该小女孩在某中心小学读6年级。19日早上8点30分左右,老师清点人数发现小女孩没来,就立刻给小女孩的家人打电话询问情况。电话一直没有打通,直到中午12点左右,学校才联系上了小女孩的奶奶。但小女孩的奶奶表示,自己早上7点20分左右,就已把小女孩送到学校门口了!
  闻听此言,民警董兴书立即调取了小女孩家至学校附近一路的监控。通过监控,确认了小女孩在早上7点20分左右被奶奶送到了学校门口并进了校门。民警又向学校保安询问,同时通过监控再次确认小女孩没有经校门外出。由于学校只有一个门允许通行,学校的围墙较高,排除了翻墙出校的可能。
  那么,小女孩到底去了哪里呢?董兴书认为小女孩一定还在学校里。随即,通过组织学校老师一起帮忙寻找,不放过每一间教室,不漏掉每一处角落。最后,终于在教学楼的最高楼层发现了一间门从里面锁上、窗户也都上锁的教室。
  透过玻璃窗,民警董兴书发现教室靠门的角落里好像有人。敲门,里面的人不开门,也不回应。
  为防止教室里的人想不开,做出一些伤害自己的行为,董兴书立刻带辅警撞开了门。门开会,发现窝在角落里的,正是“失踪”近一天的小女孩。
  经耐心询问开导,女孩表示,因寒假作业没有写好又丢了校牌,担心被老师责骂,所以才找了这间没人的教室想先把作业补好再出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