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一年级四班家长志愿者护校,孩子们安全的贴心保护伞
来源: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3-15
   3月14日是个特别的日子,是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浔城志警”护卫队成立的日子.数名家长志愿者代表走进了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参加“浔城志警”志愿者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一年级四班的家长们早早就来到操场参加自愿者护校的活动。
  看!我们一年级四班和全校可爱的小朋友们有序的来到操场,一起迎接这特殊美好的日子。
  浔阳区特警大队队长发言:““浔城志警”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护校队把这项活动形成长效机制,认真做好.与学校一同打造我们呵护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的服务品牌.用心守护好学生回家的路.学会关心他人、学会理解、学会贡献.忠诚、贡献、为民、和谐。”
  紧接着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副校长发言:“在这特殊的日子,我们“浔城志警”护校队成立了!我感到非常骄傲,为九江小学骄傲!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500名家长参与活动进来,用自己的行动给孩子做一个榜样.孩子们在你们身上学到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学到了一份承诺,一份责任,这本身就是教育的过程!”
  随即我们的“浔城志警”护校队授旗仪式正式启动。
  接下来就是我们“浔城志警”志愿者家长代表发言并全体宣誓✊了.“我自愿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道德品质的实践者!宣誓人:xxx”
  是的,还没有结束哦!下面是我们浔阳区特警大队的民警叔叔阿姨们给我们带来的真人情节演练.现场感慨声,赞美声,孩子们的尖叫声,羡慕声不断.太精彩了,为他们点赞👍!同时也告诉我们:突发情况下我们需要纽成一股绳,为了我们共同的孩子撑起保护的伞!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浔城志警”护校队正式成立了!它不仅仅是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的一张响亮的名片了.它是一根“爱之链.”它是孩子们的保护伞.它是学校、家庭、社会合力为孩子们撑起的一方晴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