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大邑县南街小学召开“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恳谈会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03-21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0日讯 为了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模式,促进学校与家长、社区的沟通和交流, 2019年3月19日下午,大邑县南街小学召开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恳谈会。大邑县交警大队中队长刘刚、警官肖雨丝、桃源派出所所长伍小龙、建华社区书记王栋、主任王栩、桃源社区书记秦文良、主任周智红、大邑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王林、责任督学陈明健、家长委员会成员、各班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校长邓忠伟向代表们进行学校工作汇报,重点就学校办学规划、课程建设、安全卫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家长们听了邓忠伟的介绍,对学校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与支持,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希望,特别是在得知2018年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后,家长们更是群情激昂,信心百倍,表示一定与学校保持思想一致、教育一致、方向一致,共同为孩子们搭建健康成长的良好平台。
    然后,与会代表们纷纷发言讨论,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方式等献言献策,很多家长代表还提交了书面意见建议,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接着,大邑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林就大邑教育的“五好”目标、大邑教育2018年的辉煌成就、开展“五个一”活动提升教育满意度等内容向代表们做了介绍,并衷心感谢大家对南街小学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最后,代表们在邓忠伟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食堂。在邓忠伟的介绍下,代表们对学校食堂的布局设计、流程操作、管理要求等有了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本次教育恳谈会,既拉近了家长、社区与学校的距离,又对学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提升了学校形象。下一步,学校将结合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专题研究,聚集发力,促进健育南小的优质发展。(邓林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