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欢迎扬中市丰裕中心小学来九江小学参观交流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陈雨,刘慧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3-22
    阳春二三月,草与水色同。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3月21日下午,江苏省扬中市丰裕中心小学同仁一行四人来到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参观交流。副校长万里春及部分中层行政热情地接待了客人们。 
 
        参观科技馆
    讲解老师刘慧首先向客人们介绍了九江小学的办学历史,并引领他们参观了学校的若水广场,毓秀广场,美术馆,体验科技馆和生命安全馆,在梦想剧场客人一行人还饶有兴趣地观看了九江小学宣传片,九江小学万里春副校长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围绕着水文化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特色办学理念。 
 
丰裕中心小学副校长张莉向九江小学副校长万里春赠送剪纸作品
 
两校领导及教师合影 
    扬中市丰裕中心小学张莉副校长表示,九江小学优美的校园环境让人印象深刻,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值得借鉴学习。她介绍道,丰裕中心小学将民间剪纸引入课堂,办出剪纸特色校园课堂,她也希望通过此行,今后两地能继续加强校际交流,推进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发展。最后她向九江小学赠送了剪纸作品留做纪念。    
                                                           (供稿:陈雨,刘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