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威远教育局检查组表扬威煤中学开局良好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03-05
     四川新闻网内江3月4日讯(魏国亮)2月27日,威远县教育局纪检组长杨永良一行对威煤中学的开学工作进行检查后,表扬该校开局良好。
    杨永良一行进入学校,与办公室教师沟通交流,关心教师的工作状况,对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表示满意。检查组巡视教学课堂后,对教学的良好秩序给予肯定;检查组走进宽敞明亮的食堂,称赞免费午餐准备充分;检查组看到整洁规范的学生寝室,认同后勤保障充分有力。检查组查看迎检资料,认为学校开学准备充分,控辍保学得力,教育教学管理到位,规范办学行为得当,安全维稳有力,惠民工程落实,校园环境规范整洁。同时,检查组对开学工作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建议。
    杨永良肯定了新学期新气象的良好氛围,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二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各类会议活动;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四是要狠抓安全工作,加强乘车安全、护林防火、开窗通风、人数清点等工作落实;五是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入脑入心。
    威煤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黄玉平对检查组承诺,及时冲洗清扫操场青苔,确保学生校园安全;垃圾入库处加一围栏,预防学生跌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