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温江区光祈学府幼儿园开展“三八”妇女节教育活动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03-08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7日讯 岁月优雅,自在芳华。美丽的日子因美丽的人而绚丽,2019年3月7日下午,温江区光祈学府幼儿园开展了以 “哇,我的女神” 为主题的国际三八妇女节节日教育活动。
    为了让宝贝们体会妈妈怀孕时的辛苦,小一班围绕《我的女神,我爱你》开展了“护蛋”行动和献花活动,让宝贝们怀揣一个鸡蛋活动一天,活动中不能让鸡蛋壳碎掉,否则就是护蛋失败。当女神们看到视频中宝贝们说“妈妈,我爱你”和保护鸡蛋时小心翼翼的样子,深深感觉到孩子们突然长大了。
    小二班围绕《我给女神比个心》开展了亲子游戏“心心相印”和“心有灵犀”。 当蒙眼的那一刻起,用心去感受孩子的气息,女神和宝贝“心有灵犀”地找到彼此,如此简单的小美好,“只是因为蒙蔽了我的双眼,我却依然识得你”。
    小三班围绕《我的女神棒棒哒》开展的“冷餐会”和“甜甜蜜蜜”,让宝贝们看到了女神们的超能力,简单的食材在女神的手中变成了精美的工艺品。 “哇~~~我妈妈是个手艺特好的大厨师”“我妈妈真的很棒” 宝贝们不时发出赞美的言语。
    小四班围绕《我的女神最漂亮》开展的亲子游戏“身体碰一碰”和亲子手工“最美的项链”,宝贝们用漂亮的的彩纸串成一串精美的项链戴在最爱的女神身上,让每一位女神都精致优雅,孩子说:“世上最美的女神是我妈妈”,温馨场面感染着每一个人。
    美好的节日,宝贝们不忘《给女神加冕》,小五、小六班的萌娃们也来祝贺女神节日快乐,为她们戴上王冠,送上仙女花束。
    时光静好,美人依旧,每一位女性都是最美的女神。通过系列的亲子活动,不仅让女神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也让宝们体会到付出爱的同时,自己也是无比快乐,感恩每位女神对宝贝的辛苦付出,再次祝福女神们:节日快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