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海南省五指山市骨干教师团到九江小学参观交流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陈雨 刘慧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4-19
 大江大海  教育汇流
海南省五指山市骨干教师团到九江小学参观交流
    4月18日上午,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迎来了一批远方的教育同仁,他们是来自海南省五指山市骨干教师研修班的学员们。九江小学副校长万里春携行政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客人们一行。

观摩李阳阳老师的音乐课
    首先讲解老师刘慧带领客人们参观校园,环绕在水流潺潺的若水广场,漫步在芳菲依旧的毓秀园,行走在勃勃生机的灵童农庄,客人们纷纷驻足拍照留念。随后他们分别参观了学校的梦想剧场、学生教室、科技馆、美术馆和生命安全馆,近距离的认识和体验学校的各功能场馆的设备设施。海南老师们对九江小学美丽的校园景观和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称赞不已,都表示学生们在这样的校园里将会收获幸福的童年。

海南省五指山市骨干教师参观校园
    接着九江小学安排了语文、数学、音乐、美术、体育五门学科共6节展示课,请海南的教育同行听课指导,课后还组织了两地教师们研讨交流,分享彼此的教学经验和理念。参观交流结束后,双方老师们在校门口合影留念。

海南省五指山市骨干教师参观校园
    九江小学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对外交流。呈开放态势,迎四海宾朋,取百家之长,创特色品牌。九江小学将继续努力打造精品教育品牌,办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

体验消防安全管
 (供稿人:陈雨  刘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