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迎接市教育局党建工作考核组检查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5-31
 阔步新时代 党旗别样红
--九江小学迎接市教育局党建工作考核组检查
    2019年5月39日下午,以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委员、局机关党总支书记、体卫艺科科长王莉为组长的党建工作考核组一行3人莅临九江小学,检查考评党建工作。九江小学校长刘峥及党委成员参与此次检查工作。
 
    学校副校长赵涌以《阔步新时代 党旗别样红》为主题做了2018-2019学年度党建工作汇报,分别从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党员教育、作风建设、党建特色活动等方面,全面详细地介绍了九江小学党建工作所取得的实绩和特色亮点工作。
    检查组一行人对照《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目标考核细则》检查了学校党建资料,详细查看了思想道德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党内民主监督、群团工作、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党建特色工作等方面的资料,逐条对照,按照考核细则评分。同时,检查组抽取了部分党员进行党建专题知识考试。最后,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交流反馈,对九江小学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奋辑争先立潮头,登高望远再前行。赵涌表示,学校将努力实现党的建设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以更严、更细、更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陶小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