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花燃山色里,扶贫在一线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6-20
 花燃山色里,扶贫在一线
--九江小学开展“四个在一线”助力脱贫攻坚专题活动
    为扎实开展“夏季提升”整改行动,集中开展“四个在一线”助力脱贫攻坚专题活动,2019年6月19日,九江小学校长刘峥,副校长赵涌等一行四人到芙蓉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通过在一线宣讲政策、理清细帐、解决难题等,实质性、常态化助力脱贫攻坚。
 
    芙蓉村道路通畅,村容整洁,茶园、果园郁郁葱葱。在村支部,刘峥、赵涌为村部捐赠了两台风扇和图书,刘峥说:每月都来到芙蓉村,每月都看到了新的变化,村户容户貌有了很大的改善,李然书记和驻村干部为此做了大量的工作。李书记也感谢九江小学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不断提供物质、精神等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同时和村里的干部一起讨论扶贫攻坚问题,商讨花果产业种植,让产业扶贫成为贫困民众脱贫致富的源头活水。
 
    脚下沾满泥土,心中装着农户。在第一书记李然的陪同下,深入胡淼水、熊炎金、熊青滚三户对口帮扶贫困户家中,同坐一条板凳、同议一件事情。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全面查看农户危旧房问题和饮水问题,宣传相关扶贫政策,了解他们的困难,听取他们的心声。并送上慰问品牛奶和水果。
 
 
    在此之前,九江小学召开“四个在一线”助力脱贫攻坚专题活动工作部署会,详细解读相关文件精神,布置具体脱贫攻坚举措。
以每一个奋斗者的足迹,汇聚九江小学同心圆梦的力量,不懈耕耘在扶贫一线,乡亲们的生活必将越过越红火。(陶小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