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讲党课 聚人心 谋发展——九江小学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6-24
 讲党课 聚人心 谋发展
    6月21日,九江小学党委成员、副校长赵涌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报告。
 
    新时代的呼声,是需要思想引领的!赵涌同志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和全体党员一起分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等内容。并结合学校实际,号召党员同志、全体教师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贯穿于教育教学实践的过程中。
    党委其他成员今后将依次做专题党课,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不同侧重点,结合学校实际进行深刻解读。并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和载体,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浓墨重彩地书写好九江小学教育的“奋进之笔”。(陶小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