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荣获“开封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6-06
 凝聚创客力量     焕发科普光芒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荣获“开封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
    6月5日上午,开封市科协六届七次全委会暨科协工作会,在市委市政府综合办公东区会议室如期召开。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开封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荣获“2018年度开封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徐敏娜老师荣获“市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
    出席会议领导有王秋杰副市长,市政协赵洁副主席。参与会议的有市科协班子成员、委员,各县区科协主席。该校教务处杨瑞主任,创客中心负责人徐敏娜老师,作为科协系统先进代表参与会议。
    会议中,王秋杰副市长发表重要讲话。他鼓励全市科协系统、科普教育基地、院士专家工作站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助力科技创新、促进人才成长、繁荣学术交流,加快我市科学普及和新技术推广工作。市科协主席吴良同志,作了《高举伟大旗帜 凝聚创新力量 积极为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
    王副市长的讲话,进一步激励指导了该校的科普工作。该校将继续通过创客中心的各项科技活动,将科普工作落到实处,凝聚创客力量,焕发科普光芒,助力学生的青春科技梦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