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热烈祝贺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25中生物组教师参加省实验优质课比赛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7-12
 喜报
热烈祝贺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生物组闫军老师在省实验优质课比赛中进入前三并晋级国家级比赛

    7月10日星期三上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生物组闫军老师在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实验优质课说课比赛。开封市教育装备中心赵宏主任带领部分工作人员陪同闫军老师参赛。
    本次开封市有100多位老师报名参加市赛,闫军老师凭着过硬的基本功和新颖的教学设计脱颖而出,获得了代表开封市参加省赛的资格。省赛场上,闫军老师的表现落落大方,教态自然,声音洪亮,语速适中,课件精美,理念先进,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进入省前三,并顺利晋级国家级优质课比赛。
    闫军老师表示,感谢学校及同仁的帮助和鼓励,并将再接再厉,勇夺国家级大奖,为该校百年校庆增砖添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