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部分班主任参加全国教育名家论坛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7-15
 暑期充电忙  共育师德风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部分班主任参加全国教育名家论坛
    7月10—7月11号,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新高一和新高二的部分班主任被委派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参加为期两天的全国教育名家论坛活动。
    本届论坛大咖云集,有被誉为“中国苏霍姆林斯基”的苏州大学教育哲学博士、全国名校长李镇西,有《德育报》社长、总编张国宏,他曾坚持8年给家长写寄语500多句,坚持15年为中小学生写寄语500多句;有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汪志广,汪老师被誉为“舌尖上的老师”、中国教育界的“马三立”,他的课被赞为“教育相声”;还有来自湖北武汉市教科院中学教研室的华林飞主任,华老师的课犹如脱口秀,高潮迭起,幽默风趣,令人捧腹的同时引人深思。本届论坛还请到了中国心理学会学校心理专业委员会理事张皓、湖北省教师教育学院教师素质训练中心副主任田恒平等。
    参加本届论坛的班主任,认真倾听专家讲座,积极参与专家与教师的互动活动,并结合自己的班主任工作,就师德师风和家校共育问题纷纷发表看法,写下感想与收获,为下学期的班主任工作调整思路,做好规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