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特邀开封市基础教研室高红霞老师莅临指导2020届语文学科科学备考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7-17
 读准材料规范答   提高卓越得分力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特邀开封市基础教研室高红霞老师莅临指导2020届语文学科科学备考              
    2019年4月15日下午4时15分,河南省中学语文中心组成员、开封市基础教研室高中语文教研员高红霞老师莅临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在该校报告厅作2020届语文学科科学备考讲座。本次讲座由该校语文组组长王斌夏老师主持,2020届语文备课组教师,珍珠班、部分重点班学生聆听。
    高老师依据2019年全国一卷、二卷、三卷,明确了高考语文的考察方向和命题趋势;梳理了不同文本答题思路,明确了答题路径;强调了文本意识、规范意识,提高审题的能力,树立信心,精心做题;要求考场作文应做到“五个一”,引导同学们充分认识个人与时代、国家的深度关联,青春梦与中国梦的深度关联。同时,高老师多次提醒同学们写一手好字的必要性。
    高老师解析透辟,深入浅出,诙谐睿智,金句不断,会场上时时充满欢笑和掌声,在场师生豁然开朗,受益匪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