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全球大中小学生暑期可免票游江西170余家景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7-17
江西省2019年暑假期间,170余家国家5A级、国家4A景区、江西省5A级乡村旅游点面向全球大中小学生大门票全免。图为滕王阁。(资料图) 王剑 摄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16日发布“全球学子暑期乐游江西”政策,暑假期间,该省170余家国家5A级、国家4A景区、江西省5A级乡村旅游点面向全球大中小学生大门票全免。
  据了解,“全球学子暑期乐游江西”活动从本月18日起,至9月18日截止。
  活动期间,大学生、高中生凭本人学生证,15周岁以下中小学生凭户口簿,即可享受江西省所有4A级以上收费旅游景区免大门票优惠,但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中新网记者注意到江西省参与活动的景区包括该省全部庐山、井冈山、三清山、龙虎山、江湾景区、古窑民俗博览区、“共和国”摇篮景区、明月山、龟峰景区、大觉山景区、滕王阁旅游区11家5A级旅游景区,146家正常开放的4A级旅游景区以及15家5A级乡村旅游点。
  5A级是中国旅游景区的最高等级,此次庐山、三清山、龙虎山等享誉世界的名山景区和世界遗产地均参与活动,政策“含金量”可谓十足。
  (原标题:全球大中小学生暑期可免票游江西170余家高A级景区、景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