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湘潭火炬学校获评“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彭卓芳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07-08
 
    7月5日,湘潭市召开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传达省国教委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国防教育工作,表彰全民国防教育先进单位和个人,湘潭市岳塘区火炬学校获评“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国教委第26次全会精神,各县市区国教委主任进行了述职,表彰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国防教育工作10个先进单位和12名先进个人,并给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据悉,火炬学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大力进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多次联合岳塘区人武部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派教师外出学习国防教育经验,组建了岳塘区首个“少年国旗班”,营造了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开创了学校武装国防教育工作新局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