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湘潭市湘机小学教育集团新进校教师集中自我点评
来源:张利娟 刘梦雅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7-09
     7月5日,湘潭市岳塘区湘机小学教育集团近5年进校的新教师集中对各自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总结会上,湘机小学教育集团新教师们交流了自己的收获和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其中,刘梦雅老师以“反思+经验=成长”为主题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她从新视野赛课到班级管理,均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帮助、家长的认可,收获满满。黄玉蓉老师分享了自己一年来在琐碎复杂中积攒经验。贺应龙老师用“遇见湘机就是遇见幸福”,表达了自己最真切的感受。
    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掌声此起彼伏。随后,学校行政领导对新老师进行现场考核评分。学校领导对新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及获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他们要师德为先,树立长远目标,做学习型老师,做一位有情怀的人民教师,去关心爱护尊重每一位孩子。新教师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以做学生爱戴、做家长满意、做社会尊重的教师为目标,在湘机小学这片沃土上,团结协作,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绽放光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