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少先队员为九江市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献花献词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9-11
       九江小学少先队员为九江市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献花献词
(九江小学李阳阳 于艳燕供稿)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强国富国,育人为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九江市召开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九江市市委书记林彬杨,市长谢一平等市领导及全市优秀教师代表们参加此次会议。九江小学的少先队员们非常荣幸地受邀担任此次活动的献花献词任务。九江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勇担重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极佳的表现获得了与会领导和来宾的一致好评,赢得在场阵阵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到尊师敬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党全社会要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九江小学的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点。一声声颂扬,一束束鲜花都表达了孩子们内心对教师崇高的敬意。九江小学也会以更为健全的教育体系,更有活力的教师队伍,更加高效的教育管理,为九江教育事业不断努力,也以为国家培养一批批新时代好少年为奋斗目标。最后祝愿所有的教师,节日快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