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二十五中召开中层领导专题研讨会
来源:开封二十五中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09-20
 找短板提质量  抓细节促实效
——开封二十五中召开中层领导专题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全国、省、市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教育改革,使学校各项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开启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新的百年,开学初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开展“找短板  提质量”活动,要求学校领导班子、各中层领导、各教研组长根据自己所负责的部门和职责,深入思考,深入工作一线和师生中间,广泛听取意见,查找短板,并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提升工作质量。
    2019年9月20日上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中层领导“找短板 提质量”专题研讨会。研讨会上,各职能部门、年级段对各自分管的工作深入剖析,查找短板,并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宋立虎校长肯定大家细致观察、认真反思的工作态度,并指出“找短板、提质量”的实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自我提醒、激励与鞭策,也是互相学习、帮助与提高,在学校开启新的百年的历史性时刻,“找短板、提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宋立虎校长说从大家的发言可以看出个人观察问题的细致程度、思考深度、站位高低、眼界大小的区别,要求各位中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更新观念,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将自我加压与鞭策作为永恒的主题。办公室会整合大家提出的短板问题,经党委研究拿出解决方案。
    李天富书记最后强调“找短板、提质量”也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方法,要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找准问题,改出实效。
通讯员:赵红颜
摄影:许鹏
编辑:汪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