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熊颖到九江小学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0-01-16
 九江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熊颖到九江小学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岁末寒冬,春节的脚步日渐临近,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5日上午,九江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熊颖到九江小学看望并慰问教师代表,送来节日的温暖和祝福。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刘志杰陪同慰问。
 
    熊局长分别关切地询问了老师们的身体、工作、生活现状,代表教育局送来了慰问金,向老师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叮嘱学校要主动关心教职工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此次慰问对象共有5位,其中既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教师,又有长期在支教的骨干教师,他们纷纷向领导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教育局党委和领导的衷心感谢,并表示会以更加踏实、勤奋、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回报九江教育,回报党和政府。
    最后刘峥校长代表学校对教育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更加关爱教职工,将关心落到实处。九江小学人将承载着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关爱,同心协力、砥砺前行,创特色示范名校,办人民满意教育。(陶小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