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小水滴课程”期末开放及展示活动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0-01-02
 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小水滴课程”期末开放及展示活动
通讯员:谈玲
    初冬丝雨进九寒,晨空暖阳促新孕。在这万物沉睡的冬季,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却生机盎然、热闹非凡,九江小学的“小水滴课程超市”在本校一直秉承“上善若水,让生命绽放快乐”的校园文化理念中诞生与成长。在此期末之际,满怀期待的家长们受邀而来,接受检阅的23支“水滴”战队整装待发。这次观摩活动除了家长们的热情参与,更有校领导赵涌副校长和八里湖执行校长万莹的关心指导。
    伴随着悦耳的铃声,一双双大手在小手的牵引下纷纷落座,音乐馆里,钢琴声、陶笛声、管乐声、诵读声,声声入耳;影视表演、健美操、国标舞、中国舞,姿姿不厌;美术馆里,创美之作、书法之作、陶艺之作、素描之作,样样入目;绿茵场上,各类球尽情欢舞、短跳绳花样倍出、跆拳道有礼有道、田径中争相竞速,处处彰显阳光无限。
    历经一个学期的探索与实践,九江小学的“小水滴课程”逐渐步入正轨。探索的路上,有你、有我,有的尽是携手共勉、群策群力;航行途中,定会不断开拓创新,相信九小的课程改革在服务家长、成就孩子的过程中,日趋成熟,绽放光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