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争做礼仪少年 共建文明校园”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来源: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0-11-17
 清丰县第三实验举行“争做礼仪少年 共建文明校园”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秋意尚浓,恍然就到了初冬,太阳也带着秋温,走进了冬的天空。冬天是精彩的,她因四季的变换而特立独行。那人生因什么而精彩呢?答案很多,但有一个答案一定正确---人生因文明而精彩!
    2020年11月16日,清晨,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全体师生隆重举行“争做礼仪少年 共建文明校园”主题教育升旗仪式。升国旗,唱国歌,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让人心潮澎湃,只因生在华夏无比骄傲,只因长在五星红旗下无比自豪!
    六(1)中队护旗队集体展示诗歌《文明礼仪伴我行》:做文明的使者, 让我们用微笑铺设文明路; 做礼仪的少年, 让我们用真心搭建礼仪桥。 文明礼仪伴我行,中华美德放光芒。
    队员陈艳峰在国旗演讲《争做文明学生 创建文明校园》,她倡议全体同学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弯腰捡起一片纸,随手关掉水龙头,引领文明风气、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
    六(1)中队辅导员王焕峰在国旗下讲话,她告诉全体师生:礼仪是一种修养,一种气质,一种境界,一种襟怀,更是一种习惯,一种品质。她倡议全体师生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让文明永驻校园!让文明之花处处开放!
    全校师生同心协力,奋勇向前,争做礼仪少年,共建文明校园,为文明校园增添新的风采!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崔向羡 王保安 徐曙光
2020.11.1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