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0-11-18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20年11月16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了校园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为保障全校师生的校园安全,防止突发事件的发生,该校根据实际情况制订了《应急疏散演练方案》,旨在通过实践演练,增强师生应急疏散的经验和能力。活动开展前召开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积极准备和周密部署。
    活动中,全校师生都能服从指挥、听从命令,快速安全地进行疏散。学生反应很快,都能有序得按照指定路线迅速撤离至目的地,撤离过程中没有拥挤推攘现象发生。安全撤离后,各班清点人数,报告总指挥。演练活动结束,由学生处郭红前老师进行了安全教育宣讲。
    这次演练活动大大增加了全体师生的安全知识,大大提高了师生逃生、自救、自护意识,提高了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学生处供稿
通讯员:闫璐
审核:刘剑峰
编辑:窦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