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二十五中组织召开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开封二十五中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0-11-23
 开封二十五中组织召开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水平,增强全体同学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积极构筑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11月19日下午,开封二十五中组织高一、高二年级召开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中,各班主任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学们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身边消防小故事。随后,师生一起观看了消防安全宣传视频。安全视频结合近年来发生的重大火灾案例,真实地展示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活动是该校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除此之外学校还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安全教育讲座,到消防大队开展社会实践等活动。
学生处供稿
通讯员:闫璐
审核:刘剑峰
编辑: 赵红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