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二十五中为援疆教师举行欢送会
来源:开封二十五中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0-03-30
 开封二十五中为援疆教师举行欢送会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外语教师李秋菊、数学教师刘江涛被选派为河南省第四批援疆支教教师,于本月底前往新疆哈密一中任教。
    2020年3月27日,该校在远瞻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援疆教师欢送会。校长张海英、党委书记李天富,副校长赵敏学、郭伟、任彦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祝福李秋菊、刘江涛老师援疆工作顺利、健康平安!
    张海英校长充分肯定两位老师克服困难、主动报名、接受省援疆工作的选派,体现了很好的奉献精神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发挥了该校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省中小学树立了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教育的旗帜,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在两位教师进疆临行前,张海英校长提出了几点希望:当前要遵照国家和地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服从受援地和省援疆工作前线指挥部的双重管理,自觉遵守受援地工作、生活管理规定,积极工作,在教学、科研和师资培养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在执行援疆任务中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要成为哈密一中和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之间密切联系的桥梁,积极开展共建工作。希望两位教师身在新疆哈密,心系二十五中,及时与师生分享援疆工作感受,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张海英校长要求学校各部门不仅要加强与两位老师的联系,更要做好援疆工作的大后方,为两位老师圆满完成援疆任务提供各种有力的支持。
    李天富书记认真了解两位老师援疆工作安排情况,恳切希望两位老师在执行援疆工作任务中,发扬二十五中人刻苦努力、勇于上进的精神,展示二十五中教师精湛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精神,为哈密一中人才培养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全方位锻炼自己,促进专业成长、自身成才;切实保护个人安全,履行政治安全职责。
    最后,李秋菊和刘江涛老师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鼓励,表示将谨记学校领导的叮嘱,圆满完成援疆工作任务。
教师发展处供稿
通讯员:王永胜
编辑:赵红颜
相关文章